77.jpg

 

 

 

 

哈哈^^这个是我开的第三部落格~
第一个是blogsport的 ..不过很懒惰去写...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哈哈
第二个呢 是日语的部落格 ..哈哈 ^^ 不是懒惰去写哦~ 是小恬还在学日语当中..
所以就先开先  等完全把日语学到熟透了.. 才会去写日语的部落格 >.<

希望能够快点把我喜欢的日语学好
然后就能去小恬爱的日本噢 ~


这个部落格呢 ..我超爱的 是透过我表姐帮小恬开的 ~
因为之前去她家 ..看她在写自己的部落格.. 就觉得这个部落格的design n style 很美^^
就拜托她帮小恬开 ~~
我表姐人超好的 人长得又美 ..功课有又超好的.. 只是稍微缺乏了一点自信 >.<
不过没关系.. 她有我这个表妹小恬在 ..小恬会帮她建立自信的~~ 哈哈^^
小瑜表姐 要加油噢 ~


小恬应该在这一个星期里面都会常常写自己的部落格.. 因为小恬要在3月19号去national servise
嗯 ..在这个部落格 ..小恬就都会写关于我自己的东东吧~~

因为小恬不太善于写文章哦

所以有些句子不对就要多多见谅

哈哈 ^^小恬呢 ...这个名字呢.. 是小名来的
是小恬爸比 帮我取的噢 ~~
本来小时候是叫 *甜甜* 哈哈 是不是很口爱的名字呢
爸比说是因为我小时候很喜欢吃很甜的糖糖
所以就帮我取了这个小名叫*甜甜*
不过因为慢慢地长大了 ~ 所以名字也跟着进化了.. 就变成了现在的 *小恬* ^^
小恬自己也蛮喜欢自己的这个小名噢 ~

好吧 就来说说小恬的自我介绍吧
还有自己本身的性格吧...
小恬自己本身的性格超烂的

-ethene ,komi (japanese name) 小名叫 : 小恬

-18 岁了 (不过现在应该还算是17 因为还没过小恬的宝贝生日^^ )

-159.5cm (哈哈 应该能算是160cm吧 小恬理想中的身高能长到170cm 不过这个希望还想有点渺茫)

-1991年12月10日(在到数中 ^^ )

-喜欢视觉系(因为觉得视觉系的男孩都超有性格的)

-喜欢日本 (因为那里有很多帅哥和还有我喜欢的樱花)

-以后如果有能力会移民去日本 (拜托 去日本住可是小恬的梦想噢)

-超爱喝牛奶的(因为一直相信喝牛奶会变白)

-很没有主见 (所以每当到要决定事情 都超烦恼的)

-不会过马路(有好多次差点被车车撞到)

-很自恋 (爱拍照 不过都是用小恬朋友的电话拍的 因为她的电话超适合 小恬拍照的)

-糊涂(常常忘东忘西的 。。很像永远都不能把一件事完整的做好)

-喜欢lolita dress (现在真在物色哪里有好看的 想买一件)

-讨厌被骗 ( 所以小恬也不会骗人 不过有时也会说善意的谎言 ^^)

-打剌剌(就很像一个小男生)

-讲话有时很直 (不过那只会跟不熟的人才这样说)

-很依赖人(不管是朋友或家人 只要是我觉得可以依赖 我都会去依赖 )

-爱替别人打抱不平 (所以就有很多看不爽小恬的人 不过没关系 还相信总会有人欣赏小恬)

-很容易就相信别人(所以就在短短的一年里 就被背叛了2次不过小恬相信世上还是有好人的)

-很容易就对别人好 (只要别人对小恬好 小恬铁定就会对会他/她好 )

-只有一个能说心事的好朋友(哈哈 就都没什么朋友 不过有一个就够了 )

-不会上手扶梯(每当要上是都要考虑几秒 因为怕跌下来)

-很罗嗦(会很像啊嫲 碎碎念)

-讨厌假假的人 (最讨厌那种说一套做一套的人)

-很喜欢结交和认识新朋友(因为能够多知道人都在想什么)

-喜欢上网 聊天 逛街

 

 

哈哈 就小恬的介绍还蛮长的噢
嗯 这就是小恬咯
就写到这里咯~ 有空会再来update ^^

 

 

 

小恬的名言 :不要觉得自己丑 因为不管怎样

                 自己在这个世界上还是独一无二的
                 就觉得自信最重要 如果有了自信
                 什么事做起来都会变得很顺手
                 因为曾经有人对小恬说过
                 不言因为别人的影响而去改变自己
                 因为小恬一直的 believe *just be yourself*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