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one.jpg

上个星期和妹妹还有朋友一起去 cs逛街

到了那里后 我们就先走走

过后我们就去mc donald 等小白和友彬
等到我有点不耐烦时
仪雯 就打电话 给他们
= =‘’‘’
等了酱九
原来他们还在家
我的天啊 = =‘’‘’


因为之前有叫表姐来
因为表姐要陪她妹妹来买参考书
所以就叫她顺便来CS逛逛街咯


我以为表姐会很迟来
因为我们到了才打电话跟她讲
哪里知道表姐都已经来了
小白他们却还没来

 

过后我们和表姐一起去买冰淇淋吃
因为妹妹要吃所以就去买
过后吃完了冰淇淋
表姐和她妹妹就先去买参考书了
过后等了一会儿
我们就决定先去看电影的时间
哪知我们已经要到了
小白就打电话来了
说他们已经到了
我的天啊
我们都已经上到来了
又要下去
真的是有够累的

 

过后我们集合后
我们就去看情侣衣
那是我们一来的时候就看到了的
就叫小白他们去给给意见咯
哪里知道小白以为我们要跟他买情侣衣他还吓到下下
过后我就和仪雯买了情侣衣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电影院
去到那里
却已是人山人海
今天是什么节日呀
在那里人又多
又很闷热
哪里知道小白还有叫他另一个朋友和他的哥哥来
等了一会
也终于到了
怎么我很像一直在等人呀

商量了很久
最终还是没有看到电影
因为太多人了
也没有我们想看的电影
所以

算了吧

 


过后
仪雯说她肚子饿
要吃东东
我们就去找东东吃
可是找了超九也不懂要吃什么
最终我们还是回到了food court吃
鸡饭
我们换了超多张桌子还是很热
过后我们才知道
原来
那个地方是没有风扇的
==‘’‘’‘’
每次我去那边都不会觉得热的
为什么那天去会酱热的
奇怪

 

过了一会儿
表姐就打了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
说要和我们一起逛
哪里知道我们没有缘分
不能遇到

 

过后我也去买了个可爱的吊饰
不过已经送人了啦
所以没有照片拍出来

 

过后我们就去厕所拍了超多张照片

哈哈 就是狂拍照咯

不懂叻 cs厕所的灯

就是适合拍照


这些就是我们拍的照片
在厕所的战力品
×不要想太多
是自拍×

yo9_副本.jpg 

我跟我漂亮妹妹哦 ^^

 

yo2_副本.jpg 

哈哈 我好傻噢 ^^

 

yo5_副本.jpg 

 

我的招牌动作 *伸舌头* ^^

 

 

yo6_副本.jpg 

拍了超多张的 ..HAHAS~

 

 

 

yo7_副本.jpg 

这是我朋友仪雯噢 ^^monkeys ~~

 

yo8_副本.jpg 

哈哈 原本是要扮鬼脸的 可是 == ''''' ^^

 

 

过后
因为很闲
我们就去game场
哪里知道
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一进到去
本来没什么事的
过了一会儿
我就发现远处有个肥仔在看着我
而且是超肥的那种
怎么给我的感觉有点大哥大的样子
应该说是从我一进场
就看到我到现在
我心想
他该不会有什么举动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的朋友就来跟我拿号码
说是那个肥仔要的
当时
我×闪×都没有酱快
赶快冲出game场
幸好过后就就不了了之了

 

过后我跟仪雯就去洗照片
在洗照片的时候
我看到了一个帅哥
他很像我一个朋友
过后有对他笑一下
他也腼腆的回了我一下

因为那男生超像我朋友的一个朋友

也算是是我的朋友

就一路来我都觉得他很好看的 ^^

 

 


今天真是个美丽的邂逅
哈哈
不要算那个肥仔啦


过后看完了帅哥
超闷的
因为没事情做
所以小白朋友的哥哥就想出了
×白目游戏×
的游戏
我好衰噢
玩6次我竟然中了3次
==‘’‘’‘

 

第1次的惩罚是
和仪雯到精品店去问有没有铁锤
第2次的惩罚是
和友彬去买女装给他试
还要大大声地说
’‘好适合你哦’‘
第3次的惩罚是
去baby的服装店
拿一件baby的衣服
然后去问那个售货员有没有我的saiz
第3个惩罚真的是有点
=='''''
所以我就问他哥哥有没有别的惩罚
然后他的哥哥就给我另外一的选择
就是去内衣店买最大saiz的内衣
然后还要跟店员说
×你看不出我有酱大的saiz吗×

 


==’‘’‘
正当我要弃权时
妈妈就打电话来催我们回家咯
哈哈
幸好
妈妈救了我
不然我真的是糗到

 

过后我们也就酱回家咯
那个×白目游戏×也就结束了
那天真的有够疯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