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_24495_6c486fd0122d134.jpg 

 

 

 

 

 

 

12/4

今天也像往常一样
超早起身 然后去学电脑
嗯 怎么越学越难 =='''
学了两小时后
妈咪就来载我回家噢
妈咪就心血来潮
妈咪就让我驾回家
哈哈 然后我就驾咯
这次是我考到p牌后 第二次驾车啦
也没有特别紧张啦
就是 还可以的心情咯
嗯 也是因为妈咪在我旁边
就依赖妈咪咯
差不多驾到 要到我家时
还要过一条 马路时
我没有很注意 旁边的车
我就差点撞到停在路旁的 *罗里*
!!!!!!!!!!!!!!!!!!!!!!!!!!!!!!!
吓死我咯
如果撞到的话 事情就大件了
我铁定会给爸比 骂个臭头啦
:(
哈哈 幸亏 到最后平安无事噢
还是妈咪动作快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 驾车从补电脑那里回来
第一次驾的时候
也是要到家时
要弯进去我驾驶的那个小巷
原以为
风平浪静
哪里知道 半路杀出个 * 程咬金 *
然后 程咬金 = 一个啊伯
就当我要弯进去时
我已经刚很慢的速度了
因为转弯是我的死穴
所以都可以想象得到 当时我是几慢咯
然后那个啊伯 突然冲出来
我呢 当时傻眼咯
就赶快突然刹车咯!!!!!!!!!!!!!!!!!!!!!!!!
幸好 没有撞到
然后我还被我后面的车* hon *到超大声咯
我差点耳聋咯
那位司机可以在hon大声点
嗯 其实我也能理解那个司机的心理
哈哈 因为我突然刹车吗
可是也不必hon 到人家差点耳聋啊
==lllllll  

 

还有之前还有一次是 差不多要考车牌的时候
爸比就给我训练 驾我们家的车
那真的是我第一次驾
家里的车
我驾超超慢的咯
因为超怕的啊
我还冒冷汗噢
果然 那时我在我家附近
那应该可以解释说是
那只狗*自己*来撞我的车咯
但是我还记得 我应该是驾
没有超过20咯
哈哈 可以想象到真的是慢到
我觉得走路的可能会比我的车还快咯
所以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只狗要来撞我的车
而且 当时那只狗的主人 还在家外面洗车噢
我的天啊


唉 为什么我总是会遇到差点撞车或撞到人的事啊
==llllllllll
我觉得我应该很快就被吊销我的P牌咯
哈哈 因为每次都是差一点的出事情

 

 

嗯 ~4月12日~
今天是大哥哥的生日哦~
祝大哥哥生日快乐~
希望大哥哥 能够永远幸福快乐~
大哥哥要好好照顾自己 ~
不要每次都忙着工作 ~
没有照顾到自己的身体~
我没有忘记 ~要载大哥哥去兜兜风噢~
哈哈~
文吉~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