ÿ.jpg 

 

 

 

 

 

 

15/4
今天在MSN 认识到一位新朋友
哈哈 他的名字叫jac ~
跟jac~ 聊聊
才知道jac~是懂心理学的
好酷噢
我之前在教会也认识一个女生
也是读
读心理学的
那是我还超白痴的问她
××酱你应该是很厉害玩心里测验吧××
她当时还傻眼的看着我
我还知道我问了超废的问题


之前我还有想过毕业后 想去修读读心理学的
哈哈
想读的原因 是因为能够知道别人心里在想什么噢
^^
可是现在毕业了 我也不知道要选读什么
怕如果读读心理学 会读到一半放弃
所以 现在的选择 就是读中六
哈哈 我的未来到底会怎样啦
我自己也不知道叻
嗯 我只知道如果选择要读中六
就要很用功的去读
因为都听到大家说中六很难
还有读来是浪费时间
可是
我觉得不管是读什么都是很难得咯
因为读书节本来就是艰难的事啊
我也不觉得会浪费时间咯
因为最起码 我在读中六的期间
我是在读书啊 不是在玩
所以咯 现在就要整理下心情
迎接我中六的生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