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JPG

爱太疼 .. 我可以再次拥有吗 ??

 

 

 

 

 

 

 

前几天
我去把我的长发剪短了哦
就剪了差不多有四寸
就剪了还蛮多头发的
我的这个长发
是留了应该有两年了
就突然有个想法
把它剪比较短一点

可能
是想要告别以前的自己
要从新开始
从新开始读书
告别以前..
摆脱以前的自己

 


我知道
一个人
要重新适应一切不方便

那些过往 只好放在心上

这是一种成长 还是一种逞强
我的寂寞很善良 陪我到任何地方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拥抱我的寂寞
像土壤抓紧花的迷惑

09041319024482.jpg

 

 

 

 

爱情是场 
战争

 

幸福

始终是遥远的

抽象的

幻觉的东西

寂寞和爱本来能分割
我甘心做个爱情的弱者


我曾在迷失的路途中盲目追

梦 会实现在这个季节


曾看过多少的风雨
曾说过要到哪里去
曾做过觉得傻的事

 

羽翼折起在你身边静静躺


加满自由 我要无重量飞翔
却只能用目光空中翱翔

是谁愿听我说
是谁愿施舍我
爱是滋味让我隔空尝一口


我不想受伤

我只想被 爱

 

我创造新回忆
這句點 要完美畫在我無名指上

*你*愿意和我创造新回忆吗

 

KOMI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