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i1.jpg

 

 

 

 

赫赫

想说声对不起哦
因为
真的太九没有
来update噢

 

 

×恳求 原谅中噢×


因为
太多朋友
都说
为甚麽
我一直 都没来写



赫赫
放假 一个礼拜
都没写

 

 

因为 真的太懒惰了


^^

然后 现在 已经是9月尾了
我还写
9月头的事

 

赫赫
有些好没写啦


抱歉啦


所以九等到
放假 过后还来写

如果

 

我再不来写
我的jt 朋友


九要拿 jt 丢我了
赫赫

 

嗯嗯
之前
9月12号的时候

和jt朋友
去看了

 

final destination 4444

 

final_destination_4_poster2_foreign.jpg

 

 

 

赫赫

 

 

我们又迟进去了
因为 我们去厕所
拍照照噢

嗯嗯拍的忘了时间
所以
前面已做到一点了了
我们才进去

 

 

ko1.jpg

 

 

 

ko6.jpg

 

 

 

嗯嗯
不错看咯
不过
我是 从头到尾
拿着爆米花
顶着啦
赫赫

差点吧
整盒
倒去我朋友那边

不是怕
而是觉得
有点恶心


看了那电影
总结
只有
两个字
那就是

            ×cherish×

 

人 一定要懂得
什么是
珍惜

人人
是如此的 脆弱 生命

害怕 的事
明知道
自己 会在甚麽时候去天堂

 

 

 

104r.jpg

 

 

 

 

可是 自己 还有很多事
都还没时间去完成
所以 会给自己
留下 遗憾

 

 

因为
我们不知道
我们几时 会 会回到天堂去

 

所以
现在
想做什么事



要快快 去做噢
不然

到 真的没机会时
那时
才来后悔

如果
甚麽事都等等等的话

 

酱 九干脆不做

因为

 

如果 尽了 最大的努力
还是 失败 的话
没关系

那是很有勇气的

哭一哭
九算了

最 起码
对自己的心
没有遗憾

那九 足够了

那对我来说

只要
尽了努力

 

 

九对得起 自己

 

 

 

 

嗯嗯
我又再说自己的道理了哦

 

 

九过后看了那电影
2.45pm
刚刚好
4pm 九完了
超快的

然后
出到电影院
赫赫
觉得时间还早

 

ko7.jpg

 

ko8.jpg

 

 

 

 

ko5.jpg

 

 

 

ko9.jpg

 

 

 

九刚好看到
另个电影
赫赫
那九是

我很怕看的
×怪谈×

 

 

 

嗯嗯
我们这两个弱女子
竟然 酱大胆去看
×啊呜×的 电影

 

其实
那个怪谈

不是电影 来的

是很像 一段一段的故事
而且
还是

 

 

真实的故事哦

 

 

 

 

 

 

进到去
看到
全部 都是
情侣 来看的

 

我们俩弱女子
却跑来看

赫赫
没办法啦
谁叫
我没有 ×相公×

 

相公= 男朋友 / 老公

h

 

aizzzzz
所以 只好
叫朋友陪陪咯

 

赫赫
谢谢
jt even

 

 

不过是只有我没有相公啦
因为
我的
jt朋友
已经 找到自己
的幸福了哦
^^
恭喜哦

 

 

 

ko2.jpg

 

even~~
你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我真的很替你看开心噢~~


因为~~
你会过得很幸福的~~

别忘了~~
你还是我的~

赫赫~~
不要因为~~
有了男友~~

而忘了~~
我这个 5 年~~

 

的~~
gomi 朋友哦~~

 

不然~~
我九咬你哦~~
赫赫~~

 

我会 默默的
~~向 天使
祝福你的~~~

 

 

ko3.jpg

 

 

 

 

muackssszzz my jt friend~~~
don't anyhow give komi surprise~~XD

(u know wat komi mean)

^^

XD


must protect yourself~~

still rememeber~~
we have a promised~~
want go japan together^^

don't forget
komi always stay by your side~~
we are *jt & jpg*  bad friend forever ~~

 

KO20.JPG

 

 

KO21.JPG

 

嗯嗯
回到正题
赫赫
我看这个 怪谈
也是
一直遮遮住



其实 我也不懂
自己在看什么
赫赫

因为
我很怕 看×啊呜×戏的

 


然后
有很多段
都是很 恐怖的
我超怕的




赫赫
我朋友应该的手手
应该很疼吧
×对不起哦×

然后 我还整个抱着
我朋友
赫赫

我觉得
应该有很多人误会
我们是 les 吧^^

 

ko4.jpg

 

 

 

 

 

然后 那天
even还买了很多
东西给妹妹噢
谢谢~~~


过后因为
从cs 回到来
很迟了
赫赫
我们坐巴士回
我们 目睹
很像 电视演戏酱

 

 

 

 

九有个马来人
他很像偷别人的东西
然后
刚好巴士停
然后 他九下车
然后 当巴士要走时
那个 偷东西的人
又跑上车
然后 有另个马来人
也很凶 的跟上车

然后 九指着那个偷东西的人
骂他
然后 那个偷东西的人

九急急忙忙的快快跑下车

然后 那个巴士司机
也不会快快走的咯
九还停在那边看

我们
是怕到要死了

 


然后 九全巴士的人
九看着那两个
很像演戏的马来人
从上车 吵了架
又下车


真的很像在做戏
赫赫


我们 都已经 很迟回家了


现在给他们弄到
变到 更更迟还回到家

 

还我的爸比
还打来
担心我们噢

 


even 还睡我家家噢
我真的做好人咯


把房间借给她
把电脑借给她


让她跟他男友聊天

 

我呢
要跟朋友聊天
还要到客厅去哦

赫赫
没事啦
只是噢
不想打扰她跟她男友 甜蜜咯

赫赫
今天 看了两场电影
走了一整天的街

 

 

 

然后
even跟den 是聊到
2 点多
赫赫
是可以够力迟咯

而且 还是
我去跟她男友谈
他男友 才肯放她睡觉哦

 

赫赫
哪知道
我跟even
从2点 聊到5 点多
赫赫

 

我们 真是太厉害咯
hohoho
我们真是 太多东西聊了

够力 38 咯^^



然后 隔天
我们
更强


9点起身了

赫赫
我们九去吃
传说中的辣辣面

 

 

ko10.jpg

 

ko11.jpg

 

ko12.jpg

 

 

 

 

过后 even 九回去新加坡了

谢谢

文吉大哥哥

买给我的月饼饼噢~~

坏大哥哥~~

 

ko13.JPG

 

 

 

 

在上个礼拜
我朋友 还带了我去看
一个很好看的电影
九是 ×tsunami×

 

 

poster.jpg

 

另一张 海报

 

 

 

Haeundae.jpg

 

 

 

那个电影 如果有机会
要去看看哦
因为
真的是
不错
看咯

我的泪线是很发达的
因为
那个电影
还蛮感人的

赫赫
所以
我又 哭哭了咯

九真的
很 伤那个电影
是说
人因为要救别人
而牺牲掉自己
我觉得很伟大

可是
我不希望
我爱的人 和爱我的人
离开我

我要 大家
都平安地活在这世上

然后
朋友 载我回家时
因为他之前
去了马六甲玩
所以
九吵着要他
买土产给我吃哦
赫赫

我最爱
鸡仔饼~~~~

 

ko14.JPG

 

ko15.JPG

 

 

ko16.JPG

 

 

 

ko17.JPG

 

 

ko18.JPG

 

 

 

KO19.JPG

 

谢谢哦~~~

 

 

 

 

KO22.JPG

 

 

 

             ×谢谢 温室 那双 帮 玫瑰
         擦眼泪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