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801.JPG

 

 

 

 

 

 

 

 

10/3

 

月饼节快乐噢

嗯嗯

 

DSCN0696.JPG

 

 

 

那天 是 雨天
有点 感伤

因为 下了 毛毛雨

那天 看不到一颗 星星


可能 那天 是 星星 留下的 眼泪


怕 别人 看到看到哭哭 的样子
九 躲到 月亮 的怀里吧

^^



那天
和朋友 去了教会

赫赫
8pm 开始
我们超迟 才到

到了那里

已经 有很多人了哦

赫赫 不懂要怎样 进去

怕 每个人 都看着我们

所以 九叫朋友



快快 拿了椅子

坐在那个 最旁边

赫赫 没被人发现





我喜欢 去教会
因为 我觉得那里很温暖

我喜欢 听人家 酱 道理
赫赫

我们 去到时
在 玩下游戏

他们 问到 超 让人 滑倒 的问题

过后
九有一位

比较 资深的人 上台说
关于 月饼节的东西 传说 等等吧




因为 坐在 最旁边 没有风扇

热到=='''''

九 去散散步

赫赫

还看到 贤泰的孩子点灯笼

呜呜 那天 我 没有点到 灯笼 咯
我朋友 还问我 是不是小孩子噢

因为 要点 灯笼



我还是 大小孩^^





今年 没有 玩到 煮masak
赫赫 每年 都要玩下的




散散步 回来过后
因为 下雨了



淋到点雨雨噢
九 快快 会去那里

过后 只听到 那人 说到 一点



月饼节 代表 月圆
月圆 代表团圆


团圆 代表 要好好 珍惜 身边人

酱 才能 知道 团圆 的 滋味




过后 还有玩 猜字游戏
不过 全部 都是 关于 圣经的

赫赫

他们都玩到好好玩噢
又好好笑噢

帮 他们 加加油 和拍拍手



因为 他们很厉害


游戏 完了后
九 吃东西

我和朋友都没吃
只是 喝了橙汁
好好喝噢


过后 九和 教会 的几个朋友 哈啦 哈啦


哈啦 哈啦 到 很九 很九
因为 很九 没去了



所以 九 哈啦 到 酱迟
赫赫

还是 我朋友 提醒 我已经 很迟 了
要回回了哦


赫赫

很奇怪哦
只要是和我 出去的朋友
都 知道我不可以出太迟

要早早回
赫赫
 都会 替我担心哦

谢谢 (发自内心的)^^




过后 和他们 道别后

九 回家咯


那天 很开心 ~~~


嗯嗯
过后的事
× 谢谢 温室×





10/6

 

DSC011812.JPG

 

 

 

 

 

 

 

我们 学校 有 jamuan
全部人 都要穿 马来装
我也 不例外咯
我的天啊


要我 去哪里 找 马来衣噢
赫赫

不过 他们 九说 和马来朋友借
因为 要去买一套
很麻烦
要量身


nonono~~~~

所以 九和朋友 借
借到 红色的
赫赫
我喜欢的 颜色


然后 那个 jamuan 三点 才开始
我们 班上 10点 九 去帮忙 排桌子了

排到 放学1点

DSC011833.JPG

 

 

 

 

DSC011844.JPG

三点 才开始吃
我要被饿死了啦

赫赫
不过 幸好

朋友 打包 饭 给我
^^

而且 开始 吃时
我都已经抱了
赫赫

不过 当天的 菜
也不是 很好吃


10/7


hapi anniversary
这天 是 爸比和咪咪订婚

19 年了哦

也九是说
是在 19 年前 的 今天 订婚^^

要幸福哦
恩爱 到永远~~~~loveeee~~~



DSCN0683.JPG





最近 要考试 了
烦 啊
烦 啊


要读书了


我不要啊啊啊啊


可是 还 是 拿起了书本

不知道 最近 都打不起精神

都很累



不过 我会 好好努力的
我要熬过 艰难 的 读书日


赫赫
帮自己 加油

可是 雯 说 10/17   有回来

问我要不要下 新山
赫赫



我是 要去看看电影啦
很九 没看了


我想念 我的爆米花 (贪吃中)





要乖乖的 温习 功课了~~~~~~~






111wbn.jpg

 

 

 

 

 

 

 

  我要变的

    更 勇敢了

      更 独立了


     换 我想要的 人生


     我要 好好的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