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66666want_.jpg

 

 

 

 

 

 

 

 

滴答滴答

十二月十日终于到了噢

那就是 我的破蛋日啦

呵呵~~


嗯嗯
十二月 九号时~~
晚上 还没到十二点
就有朋友发讯息来
祝我生日快乐了哦
~~


然后 一到 十二点

也就是 十号
~~
有很多朋友
都记得我生日哦
我真的很开心



呵呵

现在 科技发达啦~~
有超多方式
来祝一个人 生日快乐的

有些朋友
在 facebook, friendster ,msn 留言给我
发讯息 给我啊

还有些朋友 还特地 打电话来噢


嗯嗯
以下 就是 有祝福我的 朋友哦
呵呵
排名不分先后噢

这个是电话的破蛋日讯息~~



keki daddy mummy

 

 

baojun ~ 艳敏~ 秀文~ cystal~
振传~ 卉娟 ~静仪~ 哲宇~ 佩雯~
pretty yumei~ 凯洋~ 冠仪~
碧云~ jun~  terry~ 琪美~
善冥~ 锦伟~ jac~

~~ 李准基×× 等等


这些是msn的破蛋日祝福

yuiyui ~siang~ hangpeng~
jinghua~ shunyi ~vivien ~
makuro ~xxin-sj~ 等等


这些是 facebook 的 ~~

zhengyoung~zhi xin heng~ j-w chong~

detrice sia~wenhung wong~

caterine jing~yaoyao~ kent chiew~

yongqing~ kit ray~yee chia~

lyanne ying~ kaye chia~ kyrus soo~

jingo xin~sy yeap~oscar wsi~

yimao wing~preshiie~yan meow king~

yang be~jaejinnie xiao ying~

foongchenhua~kaze ishikawa~

joey chua~j-yang chew~bryant wong~

vinccent ji wei~carmen chong~

taker tan~ andy nian shuai~nardo lee~

wendy eng~sze yee ong~giorgia gorner~

lim zr~ nick shen~ye gui hua jie~

shawn lee~nicholas choy~feby onntg~

jacky tong~yui yuu~yu mio~

gavin na ~~

 

 

 

 

 

 

 

 

真的很谢谢那些 记得komi
生日的
朋友
同学
家人
爱人
讨厌的人
不认识的人
认识我的人
和我熟的人

 

 n lastly

komi want said thanks you

to baobao yuiyui ~~

thanks your post ~~

komi felt so touch ~~

muackssz~~

 

 

my lovely ROSE

 

 

 

 

DSCN0716_.JPG

这是 爸比 送我的噢^^

 

DSCN0731_.JPG

 

 

 

DSCN0733_.JPG

 

 

真的谢谢 大家噢  

*鞠躬90度*



还有 那些 特地 打电话来的 *二华*
呵呵
二华 我知道 你有来看我的blog噢
谢谢你 在 我生日的最后 打电话来
祝福我噢~~
谢谢你
我还以为你会忘记
呵呵
期待 你来我这里噢
我会跟你拍多多照的~~~~



呵呵
我的破蛋日 当然少不了
我的坏朋友咯
×deareven×

嗯嗯
muacksssz  啦
谢谢你
酱迟了
还特地打给我
而且 讲了超久的电话
呵呵
讲到电话 没钱~~

而且 好笑的是~~
讲了酱久的电话
你竟然 忘了和我说那句最重要的话
呵呵
然后 因为 电话 讲到没钱~~
你还到 楼下 打公共电话给我
呵呵
只为了 和我说 ×生日快乐×
谢谢啦
而且别忘了
你写给我的书书噢
不管 你写多少年
你都要送我噢^^~~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祝福和记得
我真的很开心

 

 

** thanks ur wishes n your present
   komi know how u treat komi ~~
   komi want said thanks you~
   thanks ~~ komi really touch ~~
   when received ur present ,wishes
   pics messages n ROSE~~
   1210~~ hapi birthday to u too ^^



还有 那些忘了 我破蛋日的人
呵呵
我已经 在磨拳头了噢
hoho
尤其是 那种 很坏 的大哥哥
注明 ×文吉×
*blek

 

虽然 那天是在家
和家人 庆祝
没有出去
嗯嗯
因为 那天也是
母亲的受难日
就在家家没有出去
陪妈咪
就很简单 在晚上时 全家人
去吃 小吃~~~~

 

 

 

就没有在十号出去 庆祝


我的妈咪 爸比 大妹 弟弟 和小妹
i love u all ~~
my family~~


过后 星期六 时
才跟 朋友 下新山 庆祝噢

 

6want.jpg

 

 

66want_.jpg

 

666 want_.jpg

 

 

 

 

 

 

其实 我还蛮 在意我的生日的~~
可能是 从小的关系吧~
就每年 就会有很亲朋戚友来帮我庆祝~
会记得我的生日~

慢慢的~
不管 每年~
我有出去和朋友庆祝还是什么~
爸比 一定会买蛋糕给我的
谢谢 爸比~


生日对我而言~
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可能有些人把生日 当成普通的日子
没有什么 去特别 庆祝~
可能还有些人 不去理会~

可是 当生日时~

当收到很多祝福
就会很高兴~
因为 代表着还有人 是记得你的啊
就不是 被遗忘的人

而且
当收到~
自己觉得 在乎的人 的祝福时~
就自己在乎的人 记得自己的生日
我觉得 那是件很开心的事

 

 

145R4B05-12.jpg

 

 

 

 

××有收到你的祝福
   谢谢你
   还记得我
   


对于 这次的 祝福
我并没有 失望
因为 我知道
我不应该  期待 和希望
没有希望
就不会有失望
所以 还是 说声谢谢~~
因你
曾经 是
我所在乎的人~~

 

 

 

一个人 如果一直 处在
一直失望 的 状态
到了一定 的 底线
在怎样 坚定的人
也会 选择 放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