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57_副本_副本_副本  

 

 

到今年 九月 

 

就是 我成为 大学生  一周年

 

呵呵

应该 还有很多 朋友 不知道 我读什么学校吧~

 

DSCF1534_副本  

 

我读的大学时 靠经 batu pahat 的 UTHM

这是 我学校的图书馆~

 

 

我现在在大学读的couse 是 TECHNOLOGY OF MANAGEMENT

这个课程 是要读 四年的

呵呵 我已经 读了一年

所以 只剩 三年

 

回想起 去年九月

我就像 小羊

在父母 温柔呵护 的保护了 二十年

去到一个全新的地方 读书

 

刚到那里 

当然会不习惯

因为 要住在那里

 

一进到大学的第一个礼拜

简直是煎熬

因为是orientation week

是欢迎我们 刚进的新生

 

100920111222_副本  

 

 

 

100920111221_副本  

 

而且 在这个礼拜 我印象 最深刻的是 

应该在我这一生 唱过最多次的 1MALAYSIA 的歌

 

因为是刚进学校

 

只有一个熟的朋友 和我读同一间

可是 不同course

而且我的 同性缘 一项都不好的

 

不过 幸好 

我交到一个 志同道合的 朋友 

那就是 我的 roommate~~~~

HAZEL CEM 

呵呵 不好意思

hazel酱迟还把你介绍出来

 

DSC00756_副本  

 

呵呵 我们 和合得来

因为 我们 都是 大喇喇 的女生~~

我们都讨厌 做作的女生

我们 喜欢 笑的时候 就大大声

不做作自然~

 

可惜 我们 不同course

不过我们 好歹 也同居了一年~~

 

读大学一年 也就是 说 我已经过了 l两个sem

 

第一个sem 和第二个sem 的成绩 都出了

成绩 考出来 都算满意

第一个sem 的成绩 是考五科 2A+,2A, 1B

第二个sem 的成绩是 考六科 4A+,1A,1A-

我觉得 自己 还有 进步的空间

我会好好 努力~~

 

为了 我的未来 我会坚持到底

很喜欢 这句话 也觉得 很有 意思

*坚持到最后的人 才是赢家*

 

 

然而 在这两个 sem 里 我认识了 不少的朋友 

 

 

 

 

cats  

 

这是之前 我们 一起 去trip的地方

在 UKfarm

因为 我们 学校靠经那边 

听很多人说那里好玩 所以 我们 就一起去了

 

DSCF2543_副本_副本  

这也是其中一位 志同道合的 姐妹

这位美女的名字叫 su ying

可是 我们都叫她 *红红

这名字 还是我帮她取的

因为 一开始 我们入学时 她的头发 是 整头 红色的

本来就比较难把 别人的 朋友 记起来

呵呵 刚好她的头发红色  很容易 认得

所以就改口 叫她 *红红*

 

红 ~有什么事情都能和我说 或是 hazel说

别忘了 我们 可是铁三角呢 ~

 

110920111239_副本  

  我们可是一辈子的姐妹哦~

 

DSCF2546_副本_副本  

 

 

 这一位美女呢 是 我的cousemate

她叫 qiao ping

呵呵 是我们当中的 ping 妈妈~

因为 ping 很温柔 也很厉害 煮饭

我还要谢谢她呢 ~

因为 她真的帮了我很多

谢谢你~

 

 

DSCF2545_副本_副本  

 

这位美女叫 wen miin

也是我的 coursemate

她也是能烧一手好菜

呵呵

她和我一样 在家也是 大姐

所以我们 都有 大姐 的风范

呵呵 可是 她比较 温柔型

我是 粗鲁 型~

 

 

DSCF2547_副本_副本  

最后 这位 美女 叫 swee kun

我们 都叫她 啊kun

她是在我们 当中 在steady 的一位

我很欣赏她

 

呵呵 以上这几位 就是 我在大学这一年 认识 比较好的姐妹~~

 

我平时 就是 和以上 三位 我的coursemate 一起

我们 一起上课 下课 吃饭 温习 聊38

我珍惜着有你们的时光~

 

392354_2383775085102_800974177_n  

 

L304 & F403 的姐妹

这一年来

谢谢你们的照顾

你们 大家真的帮了我很多

 

想在这里 和你们 说声 *对不起*

因为 我这个人 性格 比较 冲一点

也比较情绪化

可能 有时我说话的语气

说话的态度

可能 伤到你们

希望你们大人有大量哦

我会好好 控制我的情绪 脾气~

 

因为 我还是 最爱你们的

姐妹~

这一年来

 

我们 一起 笑过

             玩过

             疯过

            哭过

          停电过

         火锅过

 

还记得

我们 还一起 做了 好几件 疯狂的事~

这些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我珍惜着 有你们的时光和快乐~

 

希望 我们的友谊能 一直长下去~

 

395598_2378699478215_643131541_n  

 

 

 

 

 

k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