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22.JPG

 

 

 

16/4
今天也是学完电脑后
回到家吃了饭
爸比就在我去表姐家
哈哈  因为今天 amway有开会噢
所以就去表姐家
因为阿姨和表姐都去
嗯 晚上去开会
哈哈 很不巧的是
19号有展销会
因为表姐跟我都是有学过美容洗脸的
就那个负责人 希望我们可以在那天去帮忙他们
就帮人家洗脸咯
哈哈 我们也答应了
不知道那天 谁这么倒霉 给我们洗到脸
嘻嘻
其实amway开会
也不算闲啦
×不过就谢谢你陪我sms
哈哈 就是你啦 罗嗦的老公公噢 ×
就那边的人就会示范那个产品
哈哈 就amway的产品 其实都还蛮好的
只是我只是用它的美容产品罢了
因为amway的美容产品已经是 蝉联
全世界top 5 十年了
所以就比较信任amway
嗯 我从小到现在用的的美容产品
也都是amway的
因为我妈咪也是 amway member

 

今天是猪头 宥宽 的生日哦
哈哈 四月就有超多朋友生日的
很久没联络了
不知你还记得我吗
我还记得你生日哦
相信你也不会我忘了我生日吧
如果忘了就捶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