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175166017l.jpg

伤了的心 ..还能拥有幸福的权利吗??

 

 

 

 

 

唉 上了二个礼拜的中六生活
一个礼拜时在礼堂度过
九第一个礼拜是orientansi
是可以闲的咯 ==llll
可是同学说都要去
所以整个礼拜都要去咯
哈哈
我也是有去
可是
九是五天去四天
一天就偷偷懒咯 ^^
因为很九没有早起了
所以每天从学校回来
都超累得咯=(

 

 

第一礼拜
就在很闲的天
和老师讲耶稣下
的日子度过了
而且是讲足一个礼拜噢
我的天啊
讲的全都是废话 =(

 


第二个礼拜
也就是这个礼拜
一在这个礼拜里
只上了physics课
这一堂课
其他课都没有上到
我的天啊
九果然是我原本的学校
效率有够慢咯

 

 


现在我是读sains的
不过我是要转去读不是sains的
因为sains是有够难的咯
之前上那个physics 课
根本都听不懂 老师在讲什么咯
就一个题目 没什么字
算出来 全部都是 equation  ==llll
我的天啊
我哪里可能胜任
又听不懂
超倦的
所以决定就转不是sains的
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喜欢sains的
总觉得读sains
应该是将来要做医生或护士的
不是说读sains不好
就真的很难 对我来说啦
嗯 希望
那些读sains的朋友要加油哦^^

 


就还蛮期待今天的
哈哈
因为今天九是
填那个form 是关于
要从读sains的 转去不是读sains的
所以就还蛮开心的
就这个礼拜去学校
都不懂做么
就明天最有用
不过 都说是我学校咯
那里可能一填了那个form
就马上转得到 ==llll

 

 


填那个form过后
九还要在sains班 读上一个月
然后
一个月后
还会知道 自己有没有被转到
我的天啊
如果没有被转到
酱我不是要读回sains
OMG!!!!!!!!!
不可以啊
一定一定要转到
如果真的没有转到的话
就可能去别间学校读吧
不然STPM的成绩出来
我自己应该会晕倒吧=(

 

 

 

1_798138959l.jpg


哈哈 就现在我去学校
都是我朋友载去载回
九会补车油钱给他
本来是做校车的
因为早上很早
九6点10分 校车九来载了
真是有够咯
酱早去学校 要干嘛噢 =(
然后 就听说现在中六
要留校到4点
九不能坐校车咯
哈哈 就刚好我朋友又有驾车去学校
我朋友酱好
*谢谢你咯俊信*

 

 


九昨天是个恐怖的一天咯
我还以为我会死掉噢
事情是酱的
就我朋友 俊信
不只是载我一个人去回而已
就还有两个朋友
九昨天放学的时候
我跟那两个朋友
就像往常酱咯

 

一放学
就去我朋友的车那里等他
然后
就我第一个朋友就先上车咯
第二个到我
我才刚坐上车
还没坐好
就脚还在车外
我朋友九开车了
我的天啊
我还有一个朋友还没上车
哪里知道 我朋友九开车了
一开始
我跟我朋友以为俊信
是在跟我那个还没上车的朋友
开玩笑
哪里知道 俊信九越开越快
我的脚还在车外
九我跟我车上的朋友九
喊到要死
然后
俊信才知道我还有一个朋友没上车
还有我的脚还在车外
他才停车
就那时我差点掉出车外咯

 

如果我九酱死掉的话
我一定遗憾到底咯
因为我还有很重要的事还没完成
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原来
人的生命是酱脆弱的
所以要好好珍惜
在身边的人
如果错过了
就可能再也回不来了

 

47450719cf9449e8a3250c8lg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