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482504985l.jpg

是我想太多

还是

一切只是

幻影

 

 

 

27/5

呵呵
今天一大早
九起身了
昨晚两点多才睡

是可以累的咯

酱迟睡是因为
今天九是考电脑的日子了
超紧张的
昨晚酱迟睡
可是还是睡到不是很熟

所以今天还会酱累
==''''

可是累归累
可是还是很紧张

终于
在学校熬了一个早上后
回到家

今天在学校
上了 数学节
呵呵
是可以再难一点的咯
完全听不懂


看来 我又要靠补习了
靠学校老师
我看成绩 出来
铁定红鸡蛋=(


而且 今天在学校也没心上课
又很累
因为会想到 今晚的电脑考试

回到家
吃了饭 凉了
九倒在床上
我的天啊
我真的是累瘫了

在学校又不能睡
那个桌子很高
所以
最喜欢放学了
可以回家睡午觉


终于 睡下去了
可是不到
一会儿
就被讨厌的闹钟吵醒了

又要起身 复习考试的东西

因为今天是6点正考
考3个小时半
是够九的
所以我五点多
九吃饭了
真是够早哦

呵呵
谢谢咪噢
酱早煮饭给我吃
muacksz 咪 =)


吃了饭后 凉了后
九要去考电脑的地方了

呵呵
我5点30分
九到那里了
哪里知道
我两个新山 读书的朋友
从新山 赶回来 考试
都比我早到噢
呵呵

因为跑到半路时
才知道忘了带
眼镜 =='''
因为
昨晚用电脑做之前的考题
看电脑
看到眼睛疼
所以等下考试
要戴眼镜
哪知 太急忙出去
忘了带眼镜

所以九到回头
拿我的眼镜咯
呵呵 ^^


到了那里
真的是够紧张咯
还没开始考
我的心脏 九要跳出来了
为什么 每次 一遇到考试
都会酱紧张的叻
不管 是考电脑 考车 考spm等等

不过 还是没有比×××紧张啦
 

不过还是很紧张啦

呵呵
幸好有*你*的加油

心九像有了

安全感

呵呵

九没这么紧张啦~~~
谢谢*你*哦=)

我会努力考好的^^V


过后
老师把我们的手续弄好后
九提醒我们
还没考前
该看什么题目
呵呵
还是老师好

九真的拿到考题时
九是老师 考试前
叫我们看的题目
不是完全一样啦
九差不多是一样的
wuhoo ~~~*欢呼中*

滴答滴答
三个小时半
就酱过去咯
做的还蛮顺利的
没有枉费 昨晚 做到两点多
呵呵
检查了 所有的答案
九把答案save在磁碟里

然后 九酱考完咯
几个月来 的努力
九用在这次的考试

而且 老师还很好
考完了
还请我们大家 一起去吃宵夜
呵呵
吃到十二点多
咪还很担心我噢

对不起哦 咪 让你担心了

不过很高兴 考试会
成绩 大概会在
一个礼拜后九
出炉咯
希望会是好消息

我不会辜负*你*期望

1_106884751l.jpg



31/6

今天 去看了球赛
去到那里
呵呵
到已经开始咯
前半部 都没看到
不过后半部 又看到啦
还蛮精彩的
因为今天 是打大决赛的
九到后半场时
越来越多人来看
在那里 超热的
呵呵 本来是要陪文吉去吃东西的
九文吉刚从 新加波回来
休息放假
九直接过来找我了
要我陪他去吃东西
哪里知道 他有点事
然后 就没了
不过 比赛 还很激烈的进行
到最后 比赛 两队
只差了几分而已
全场 都超紧张的
呵呵 只是一场球赛
坐在我前面的啊姨
看到超激动的 还激动的站起来
==‘’‘’


*你*打到真的很好哦
加油 ~~~~
支持 ~~~~

 

 

 

1_433494029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