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UID2.gif

 

 

 

 

 

 

 

为甚麽 你们要说我呢

为甚麽 !!!!!!!!!!!!!!

 

我并没有惹到你们啊

为什么 你们要到处说我的坏话

为什么你们的嘴巴 九是要说人家的坏话

 

我都做好自己的本分

没有得罪到你们

 

到处说人家的坏话

对你们来说 有什么好处

 

 

虽然 我对这已经 麻木了

可是 你们还认识我多九

 

九到处说我

让别人误会 我是怎样的女生

 

不过 你们这些女生

你们一定会失望的

因为 我会证明 给你们看

我才是对的

 

而不是你们所说的酱

 

 

 

070128000122271.jpg

 

 

我会把自己做好

不会理会你们 的闲言闲语

我把自己做好就行了

 

 

因为 我九是我

komi is k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