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JPG

 

 

 

jun 8


呵呵 今天九是妹妹的生日
九一大早起身
爸比 载我们去表姐家
因为 跟表姐 一起去新山
逛街
还有跟妹妹的朋友
不过也都是认识的啦


路途中
爸比 九把今天 逛街的钱
交给了我
我九把钱放在口袋里


大约 30分钟
到了表姐家
大概是 9 ++ 吧


然后 九跟表姐聊天
九觉得还早
九聊天咯


哪知道 聊啊聊啊
不知不觉 已经 11:30++了
呵呵 酱迟了哦
我跟妹妹
还没换衣 然后
表姐也还没 洗澡
呵呵 幸好
我跟妹妹 已经在家里凉了
所以现在剩 表姐还没凉


过后 换好衣
准备好一切后
我们九出发咯
去 cs ~~ 过后 还要去jusco



九表姐店后面
九是巴士站了
超方便的 要下cs/jusco
走去店后面 九能搭巴士了




上了巴士后
我的天啊
巴士漏水==''''
........(无言当中)



而且我以为 是我坐到的那个位子
漏水
哪知 表姐也是坐到漏水的位子
呵呵



九酱 坐了差不多
20++ 分钟的车程
九要到cs时
呵呵
妹妹 竟然 问了我一居然我傻眼的话
呵呵
妹妹竟然问我
有没有把 刚才爸比
给我们逛街的钱
从口袋 拿出来


听了妹妹问了我后
==‘’‘ ......
(无言 + 傻眼当中....)
我突然惊醒
呵呵  我竟然 没有把钱
从口袋里拿出来


因为 之前 早上来表姐家时
九只是随便穿
九爸比 给我钱时
我就把钱 放在 短裤的口袋



然后 要下新山时
九换了件裙
然后 九忘了 把钱钱
从口袋里拿出来



呵呵
然后 我们九到cs了
==’‘’‘
我竟然 忘了带钱出来
把钱 遗留在表姐家

哈哈哈哈哈(傻笑当中)



然后 表姐还说我为什么
酱迷糊
呵呵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酱迷糊
不怪的
我朋友 还帮我取了个外号
叫 *大头虾*


呵呵 然后 妹妹 知道后
还生气我叻
不好意思噢 妹妹
还能 怎样
只好 回表姐家拿咯
不然 我要怎样 逛街啊
不过 来回差不多要1 小时
==’‘’ (闲当中)


过后 还不损我们的心情
我们还到厕所 拍了
许多照片
然后 九等 desmond 到齐后

k4.JPG

呵呵 这九是我 muimui 咯

 

keki & komi ~~~~

 

 

 

 

 

 

k.JPG

呵呵 自恋当中

 

 

 

 

 

k1.JPG

 

 

 

呵呵 下面 的是 我muimui 的照片哦

keki want 1.JPG

 

 

 

keki want.JPG

 

 

 

 

 

也没逛到
我们九决定
让 妹妹和 desmond去 jusco
逛着先
然后 我九到回表姐家拿钱



过后 回到表姐家后
呵呵 九赶紧上楼 拿钱咯
然后 啊姨 ×表姐的咪×
还说 :哎呀 都回来了 九不要再去了
呵呵 我还要去逛街
和买书噢


拿了钱后 跟阿姨告别后
呵呵 我们九赶快搭巴士下jusco

×谢谢 表姐 陪我回来拿钱哦 pretty×


我怎么觉得 今天我怎么一直在搭巴士啊
呵呵
都怪我糊涂啦

过了不九 我跟表姐九到jusco
九打给妹妹 跟她集合
跟妹妹 集合的时候
看到 妹妹的朋友 他们都到齐了
可是

==‘’‘’‘’ (又再次傻眼)
怎么 多了两个小不点 ×小孩×

询问过后
原来
是 四宝×desmond的朋友×
的婆婆不得空
所以 他九带着两个小不点出来

==‘’‘’‘’‘’ (...无言.....)



呵呵 九跟表姐讨论
带着两个小孩出来
不是很不方便吗
呵呵

过后 妹妹他们 去吃东西
而我和表姐 九去找john & 伟伦
打了电话给 john
他们在game场
进到game 场后
哇 够多人的咯
还是表姐眼睛好
九很快找到他们了


找了他们后
九说要去看电影
可是 我的电影
*turn 17 again*
是zac演的
九是那个 high school musical
的男主角演的
hoho 我九是要看那个电影啦
可是还没上
超讨厌的

然后 john& 伟伦
九介绍 个电影
给我们看
啊 ??
我都不知道
那是什么电影来的


所以 经过和表姐讨论
还是不要看了
因为我们要去买书
因为又不懂是什么电影
我怕我看到睡着


然后
我是×累×的咯
==lllll
因为一直坐巴士的关系
都没有休息到


过后 口又超渴的
九想找杯水来喝
哪知 九是找了很九
总之 九是想找杯水喝
遇到了很多困难
走了很多店

my leg turn jelly leg liao ~~


呵呵
不过最终
还是john & 伟伦
替我们这两只 无头苍蝇
做了选择

呵呵
那件店 卖的 tomyam noodle
还蛮好吃的
之前有去吃过
过后 九进去那个店
选了位子 坐了下来
呵呵
是四人位子

表姐 还悄悄跟我说
不然 我们做两人位子
给他们 自己做四人位子

呵呵
然后 点了水后
九聊天咯
九每个人 都超忙的
因为都在按电话

呵呵
我也是啦
然后 九聊了很多很多
无聊咯
当中 还有很多是....无言的...


我觉得john 的嘴巴
可以再种树和草进去
呵呵
因为有花是不够的

呵呵
听不懂吗
九是口花花咯
哈哈 (自以为好笑当中)



过后 妹妹 他们吃了东西后
九来找我
她说她要跟朋友去tesco 逛


过后 我们九兵分两路
因为 我和表姐要去书局
买书
到了书局后
呵呵
是可以再多人的咯


呵呵 辛苦 john& 伟伦了
一直跟在我们后面
然后 九去买notebook
一口气 买了5 本
100 页的 呵呵
厉害吧
可是 有够重的咯



呵呵 不过
john 很gentleman
他帮我拿书
和其他我要买的东西
所以我都九不会重
呵呵

×谢谢john咯×



因为
读书要买的东西太多le
一时想不起 还有什么东西要买
伟伦& john 还一直 弄我
让我都想不起
punch them
呵呵



过后 九表姐也选购完毕后
九去还钱咯
在还钱后
才知道
原来
 伟伦 都有一直在看我的部落格的
呵呵
而且 也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咯 伟伦×


其实 我还蛮感谢
那些记得komi 生日的人
谢咯


过后 逛到差不多的时候
九妹妹也和她的朋友
从 tesco  回到jusco
跟我们集合


然后 妹妹的朋友还变魔术
给她看
真是有够空闲咯
而且还是站在
人群中 变魔术
呵呵
傻眼 (我 表姐 john& 伟伦)



在等的当儿
幸好有 john & 伟伦 的冷笑话
不然我和表姐 铁定闷死
呵呵



然后 我们九搭巴士回家咯
九john & 伟伦
陪我们走到巴士站
然后
我九从john手中
拿回我买的书本
==‘’‘’
是有够重的咯




而且 john还一路的帮我拿着
真的是万分的感激噢
呵呵




嗯 还有
想对伟伦说不好意思噢
有机会 我一定会和你合照的



过后 道别后
我们九酱搭巴士回家咯



回到啊姨家后
爸比也刚好放工了
九载我们回家咯
在回到家之前
爸比 九带着妹妹
去选她的生日蛋糕

 

 

DSC00834.JPG

 

 

 

过后 九回家庆祝咯
爸比 还叫了 pizza delivery
 吃pizza 又吃蛋糕
我的天啊
我看 我应该 会变大肥婆吧
不过是妹妹的生日
没关系啦



keki 妹妹
生日快乐噢
要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要用功读书
呵呵
礼物 等你选到了之后
再告诉我吧
我在补送给你
呵呵
hapi birthday
muacksz keki

 

 

我要谢谢 那些对我好的人

谢谢~~

k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