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jpg

 

 

 

27/6

上个礼拜
因为 仪雯从新加坡回来
又很九没有一起逛街了
所以
又一起去逛街咯
×没办法 逛街九是女人的天性×




那天也超晒的
陪仪雯进电话钱
我们九搭巴士
那个laoyao巴士
还我一直陪晒到
去到cs
那天超多人的


原来那天在cs
有舞蹈比赛
所以九超多人
×人山人海


九看到了他们
比赛跳舞
是分组的
有男子组的
也有女子组的
超厉害的



过后
九带仪雯去买那个
超大鸡排
超好吃的
呵呵


超大 超辣 不过
还真的蛮好吃的
下次
要去喝它的豆奶
听朋友说 很好喝
可是 每次去买鸡排时
都忘记要买豆奶
=='''''


然后
我们九去逛逛咯
那天 还有看到
很多人穿情侣衣
呵呵
幸福哦
下次
有男友后
也要和 ×他 一起穿
呵呵

 

 

keki.jpg

 

 

 

 

 

 

kkkk.jpg

 

 

 

 

 

 

12345.JPG

 

 

 

 

0000000.jpg

 

 

 

过后
逛街逛到一半后
突然有人
动我肩膀
吓到我下咯

呵呵
我吓到
不是那个人叫我

而是
那个男生
穿到很夸张
没记错 应该是整身
黄色吧
然后 带个超严重的帽子
呵呵


他 竟然叫我美女
OMGGGGG
他是眼睛有问题是吗

叫错人
然后他说
:美女 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

呵呵
当场傻眼


然后 赶快
牵着 仪雯
快快走掉
呵呵


然后 我朋友还一直
嘲笑我


过后 我们还有
经过 一间salon
看到
有两个很高大的男生
坐在外面
不过 坐在最右边的
还蛮口爱的
都很高


逛了不九后
买完了 该买的东西
我们 九决定去
jusco 逛

 

 

kkkkkkkkkkk.jpg

 

 

 

去到jusco
跟cs差远咯
超少人的


九因为
我有自己要买的东西
九我自己一个人逛
呵呵

去走走逛逛
都没有看到我想买的
不过
我有看到一条玫瑰手链
超口爱的


不过还没看到价钱
又有人动了我肩膀

是一个穿青色衣的男生
九带副眼镜
斯文样
跑来跟我拿号码

 

 

 

kkkkkkkkkkkkkkkkkk.jpg

 

 

 

 

 

呵呵
我还在怀疑
是不是在玩弄我
因为
一个读书人
来跟我拿号码


然后
那个人 还一直跟着我咯
吓到我
然后我九快快走

呵呵
好不容易
九摆脱他了


然后
我们九拍了些照
九回家了
呜呜
我还没看到
我的那个
玫瑰手链 九回家了



没关系
下次再去 一定要把它买回来
呵呵
因为我超爱玫瑰的啦
^^


搞不懂
那天 是个奇怪的一天
==''''''

 

kkkkk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