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939558869l.jpg

 

一个人 心 很疼

 

 

 

 

最近
身体有点不舒服了
真的给我说中

 




生病了

 

呵呵
在三个月里面
我竟然
生了两次病


我还真的开始
怀疑
我朋友说我×豆腐×身体
是 对或不对


啊啊啊
生病超辛苦的
最不喜欢生病的

 

又发烧又喉咙痛

 

咳嗽 伤风
哎呀
总之 可以生的病
都发生在我身上

 

然后
咪咪九带我去看医生
本来是不想
看医生的
因为
讨厌吃药

 

可是
发烧第二天了
不会好
咪咪
九很坚持
的要带我去看

 

我发烧 发到我快要死了

 

到了医生那里
那个医生还跟我开玩笑哦
说我

 

中了
H1N1

wth~~~~~


吓到我咯

然后他还跟我笑眯眯
说 是开玩笑的
我都要给他气死了


人家都生病了
哪有 心情开玩笑


去看医生时
还看到当兵的朋友×梓聪×
呵呵
他还过到不错
还蛮有精神的


拿了很多药
我不要吃药
超讨厌的
可是不吃药 不会好
还是只好乖乖的听医生话


生病

 

真的很痛苦

原来

生病时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

无助

彷徨


因为 真的很辛苦
很不舒服


可是
却得不到你的关心


很可悲吧


可能
我要把自己藏起来

躲到一个没有人懂
我的世界


酱我才不会
想酱多


生病时想了很多


我才发觉
我真的
只是

一个人

多想对自己说谎


人不需要
太执拙

 

坚持

 

 

1_336504261l.jpg

 

 

 

 

 

太坚持的

 

相信

一样东西

 

到头来失望
的还是自己

 

越相信

代表着越

失望


对你的信任

在我心里
正在动摇

 

 

 

被伤了的心
正在流泪

 

 

是否
是我想太多



所以
从现在
开始
我选择

 

 

 

 

不再
        相信....

认真的对待一样
自己喜欢的东西

 

 

1_939521871l.jpg

 

 

 

 

 

可是
却被人说是玩弄


可能
我的
真心


是不值得

珍惜



信任是什么




 

 

 

有看见

正在

流泪的

眼睛吗~~

 

 

 

54606145482827650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