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komi n pretty mummy ~~                                                                                                      

 

 

 

16.8

 

今天是 咪咪的生日哦 
昨天 也九是 15 号的时候~~

我们 已经 帮咪咪庆祝了噢

因为 咪咪 喜欢唱歌


刚好 在我们 那里

 


有开间 很像 可以唱歌酱的

 

 

九咪咪 九叫了她的朋友
九一起来唱歌咯
呵呵

5.JPG

大家 快乐的吃东西哦~~

 

咪咪 那天很开心哦

6.JPG

 

mummy n daddy ~~ love~~

 

12.JPG

kiss mummy ~~ hapi birthday ~

 

 

 

13.JPG

 

 

love forever ~~~ mummy n daddy ~~

 

 

7.JPG

要唱唱歌~~

在点歌中噢~~啦啦啦~~~     

 

8.JPG

 

 

妹妹帮我拍的照照噢~~

觉得很有feel       噢这张照片~~~

 

 

 

10.JPG

 

大头照照噢~~~silly ~~

 

 

 

 

14.JPG

 

 

好好吃的蛋糕噢 ~~

不过吃多会肥肥噢~~~~

 

 

 

咪咪 ~~~
生日快乐噢~~


要天天开开心

不要不开心哦

虽然

我有时 不乖

 

让你担心了


我会乖乖的

 

会听咪咪的话

 

做个孝顺 的 女儿噢

 

好好 的孝顺 您和爸比


咪咪和爸比 要恩爱到永远噢

 

咪咪和 爸比

 

我爱你们~~~~

 

九16号才是 咪咪 真真的生日
不过 一大早


呵呵


他们 九去拍拖了哦


难得 今天 是咪咪的生日

弟和小妹 去了姑姑家


九只剩我和muimui在家

我很乖的


收拾房间
因为
房间 是有够乱的咯

九花了超九的时间

才把我可爱的房间收拾好
呵呵

 

 

17.JPG

 

这九是我口爱的房间哦~~

    之前是超乱的



16.JPG

超整齐的噢~~~

 

 

18.JPG

 

这是我房间的摆设~~ 星座~~

 

 

19_副本.JPG

我的radio ~~~之前爸比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过后 muimui还帮忙 准备 晚餐噢

 

15.JPG

 

actually ~~ very nices ~~

 

 

 

最近
整个人
很像 很没有精神酱
读书
压力很大

因为有很多不会
不怪的
每个人 都说 中六很难

不过幸好 还有补习
不过也不懂 能不能
熬过去

最近 爱上了美术

 

1.JPG

 

老师 教我们画batik ~~ 老师说很美哦~~~   

 

 

2.jpg

这个 是 画国庆日的画画 要挂在学校~~

老师画的 然后我们填颜色上去~~

 

 

 

 

呵呵
因为
老师 很厉害 画画
很有男人味噢

九月 ekonomi的补习 九开始了


到时候 九 会变得很忙了哦

不过 可能酱会更好吧


让自己 累 忙
可能 时间 九会过得比较快吧



让时间 匆匆的过
让时间 慢慢的遗忘我

 

20.8.09


读完 今天 九放假一个星期噢


不过 因为 懒惰 

所以九没去学校


好想好好的睡下

可是 有很多 很多 的 note等着我
还要复习:(  


even说 明天 要回来
希望她快快回来哦


好的去玩下
放假
一个星期
不懂要去哪里玩
有很多地方想去
可是
一个星期
哪里够时间





好想好想 去海边噢


好想好想 去逛街

好想好想 去大吃特吃

好想好想 睡个超九的觉

好想好想 跟朋友聊天 聊到通宵



其实
最想的 是
能 靠在 你怀里
好好 的休息
感受 你的体温....

 

 

mind_17.jpg

 

 可不可以 爱

×你 可不可以 爱我

×你 可不可以 珍惜我

×你 可不可以 像爱我的骑士 永远 的保护我

×你 可不可以 九 马上 出现在我眼前 陪着我


在心里
 
默默


的呐喊着


你是否


会知道我

我无可奈何

等待

你几时

出现


我只 等待 一个 对我真心的

能带给我 快乐
            温柔
            体贴
            幸福
            安全感

其实 拥抱

九能代替一切

我渴望 能得到 幸福~~~
      
其实 我要得不多

我只要 真心爱我的.......
                    


 

 

1_456948522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