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933_副本.jpg

 

Photo1934_副本.jpg

 

 

 



时间 飞逝

我已经 我 差不多要 两个月 没写了

嗯嗯
要 从哪儿 说起呢
有很多东西想说
可是 不懂 怎么 表达><

 

5/30

 

 

Photo1930_副本.jpg

 

 

 

Photo1976_副本.jpg

 

在考试前天

有和 dear 一起 去 逛街

 

因为

dear 换工作了哦

不能 时常 见到dear 了

 

所以 那天 拍了 和多 照片

 

 

 

 

Photo1926_副本.jpg

 

 

 

Photo1946_副本.jpg

而且

 

我们 还一起 买了 水晶

呵呵

是 粉红 色的

希望 会有点桃花来到~~~

 

一去到 那边 够够力饿到

呵呵

因为 早上和下午 都没吃

 

 

不过以后 我不会了

 

我会照顾自己身体

 

 

 

Photo1939_副本.jpg

 

那天 第一次 去

cs 的baoz 吃 宝子

Photo1979_副本.jpg

还蛮好吃的

 

很松 很软

而且 还有 面 大 镜子~~~

 

Photo1977_副本.jpg

 

Photo1984_副本.jpg

 

 

 

 

 

Photo1947_副本.jpg

 

dear ~

no matter wat decision u decided~

i will accompany by your side~~

without him ~

the sky still blue~

u still have komi ~

 

dear change the new job~

must jiayou~

change to a new surrounddings

hope u can make it ~

u must appreaciation

even friends family or lover

near your side~

 

cos u are not alone ~~

they all love n concern u ~

 

 

u must rememeber ~

i will support u~

cos we are jt & jpg

~~

 

 

Photo1975_副本.jpg

 

 

 

 

 

 

 

30052010035__副本.jpg

 

 

在 五月多的时候
就考半年考

天啊
真的是要我的 头发(=

每当 想不到答案时
就猛抓头发

呵呵

我要变 秃头了><


真的够够力难咯
hais

也不懂
放假完过后
去到学校 会不会 拿 红鸡蛋

呵呵

因为
一考完
就直接 放 两个星期的假期

 

因为 很久 都没放假了

然后
放假时 要去参加 个已期待 够够力久的kem(=

所以就一直 希望 考试 可以快快过(=


皇天不负有心人
呵呵

终于
三个礼拜的考试

就考完了

呵呵

成绩 怎样
先 把它丢到 一边


好好



享受 假期



只有两个礼拜
真的 是 够够力 少


第一个 礼拜
每天 都要 去学校 报到

因为
我有 拿 美术

要做 project
要 赶工


而且 老老师竟然 要我在
两个礼拜之前
要 30++ 的画
在 放假前交

真的是赶到我够够力累

呵呵

我 就以我的快手
快快画 快快 涂

 

 

04062010049_副本.jpg

我的 桌子 有 够够力乱

 

嗯嗯

赶在 期限 交给老师

赶到我前一天
三点多才画好

四点多睡><

然后 六点
起身

呵呵


而且 当天 还有 考试

那是 最后一天了


所以

在几辛苦  几累都 没关系

可能 我要的 是 酱 累的生活吧


因为
什么 事 都
不必想

不去想



而且 也没 力去想

因为
一倒在 我爱的 床上

就 睡下去了


根本 没 时间 给我 去想~~


而且

我发觉到

在我 生活中
其中件幸福的事
就是


当你够够力 累的时候

根本 是要 累晕的时候

慢慢的躺在 床上
伸懒腰


~~~~~~~~

呵呵


那还真是件幸福的事~~

是真的

不信~~ 大家 可以 试试








i*我不懂 为什么 你能变到 酱快
 原来 被打碎的 玻璃心
 不管 几努力 的 拼凑回去
 那道 曾经 被伤害的 伤痕
 还是 存在 着*b








6/6


 

06062010062_副本.jpg

 

 

 

 

在 这个放假
我终于有去到 海边了

 

06062010056_副本.jpg

 

 

呵呵


对于我


海边
是让人

很 放松的
没有压力


还会有种 让人 很 舒服 的 feel(=


所以

我 超爱 去海边

而且

海边 对于我 还
有着 特别的意义~~~

 

 

06062010063_副本.jpg

 

 

 

对于我

我一直觉得
海边
很适合
和爱的人一起去

因为

两个人

手牵着手

海边的沙滩
漫步着

 

06062010065_副本.jpg

 

 

 

呵呵


也是件 幸福的事


可是 这件 幸福的事

我还 不曾尝试过

所以 我还体会不到那样的幸福(=



不过 我一直的 深信着
会来的~~




对于我

其实 有很多件都是幸福的事


其实只是哪怕是件小事

它都能然我们感到
幸福


其实

每个人对于 幸福 的定义 都不同

有些人
可能觉得
要和 爱的人在一起
那才是幸福

 

Photo1940_副本.jpg

 

 

 

有些人
可能觉得
要有 多多钱
那才是幸福



有些人
或许 觉得 自己一点 都不幸福

可是
以前的我也是把幸福想到 很复杂的

可是 现在的我不同了

其实
幸福 可以很简单

当我心情不好时
只要 吃上 巧克力

呵呵

对于我 那足够 让我 幸福了


其实


在我们 每天人 的 生活当中

有很多
东西 让我们感到 幸福的

只是 看我们 要以什么 角度 去看待

我们 不能悲观

 

 

Photo1911_副本.jpg

 

 

 

可能 当你够够力累的时候
泡了杯 香浓浓的咖啡

试着 先去闻闻它的咖啡香

其实 心情会变好的
那也能 归类为 幸福的一种



可能 当你饿到 够够力的时候

然后 快快去 饱餐一顿

吃饱后 那份满足感
也是 幸福的 感觉



当 每天 一起身

就可以看到 自己爱的家人

那才是真真件 幸福的事


其实

我们 可以 在适当的时候 给给他们一个 big hug(=


家人 在我们 生命中
才是扮演重要的角色~~~

其实 我们 能在他们身上 感到 多多的幸福


因为 像现在的地球
虽然是在 繁荣
可是 另一面
是在 腐坏~~~

我们 不知道 明天 的事
把握 现在~~~


Photo1920_副本.jpg

 

 

 

Photo1932_副本.jpg

 

 

 

 

还有更多 照片 在 album~

 

to be continue ~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