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2010我成长很多

因为

我把我想做的 都做了

我没有 遗憾(=



也该

长大了

跌倒了这么多次

真的 

累了

~

 

 

 

 

 

两颗耀眼的星




两颗遥远的心


彼此吸引却不敢靠近



但我直觉很肯定



从你眼里我感到熟悉



同时等待流星


同时怕许愿后失去



最后 我勇敢的爱上你



当时应该很激动 我爱你 

三个字守成秘密



谢谢你 给过我**爱情

日记里总是天气晴

在我的心里 总有个角落



不让谁靠近



谢谢你 比我先**放弃



让我有 心痛的权利


别说对不起 因为我还爱你



我的手心 曾被谁握得好紧

爱 像个卫星 搜寻谁的心

有时谁 太贪心 天使就决定没收 爱情

 


我不后悔

因为 已即将

真正的成为

过去~

 

我不曾忘记 我们的 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