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mi3.JPG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6.5.09


嗯 今天是断食的第六天
就1,2,3 号
这三天去了
一个kem
那个kem是amway举办的
是个断食的营来的
就是这三天
不能吃任何东西
只能和果菜汁 和吃营养丸
去这个kem的目的就是要把
我们身上的毒素
排出来
就我是跟我表姐一起去


因为我本身的身体是超虚的
就应该是很多
毒素在身体里

哪里知道

从那里回来

我还闪到要

疼死我了

唉 =(

其实是可以吃东西的

只要过了那三天

只是不能吃酱多饭
不能一下吃太多淀粉的东西
我是隔了五天没吃饭
只吃些比较软软的东西
例如豆腐 青菜 喝果汁等等咯
哈哈 所以今天下午的时候
我就打开杀戒
*吃饭咯*
嗯 不过也不能吃太饱
不然等下我的胃会受不了
哈哈 yummy ~
吃了饭过后
才知道饭是酱好吃的

 

 

 

今天没有补电脑课
因为我差不多已经学完了
现在要等考试而已
我的天啊=(
我最怕考试的
每次一要到考试就超紧张的
唉 没办法啊
补考是怎样拿到文凭=(
所以只好用功点咯

*不过希望可以得到*你*给我的加油*

 

 

 

就下午的时候
mimi就载我去那个衣服店
买中六的衣服
就只是买一套而已
因为不懂要不要做
巡查员
所以就暂时先买一套先咯
就去试了那衣服
因为中六的都是黄色的
穿起来很像lemon
==lllll

 

 


就昨天去了表哥家
拿了中六的书本
哇 超多本的咯
只是一科而已
就差不多有三四本酱多了
我的天啊
我真的能够读完它吗
==llllll
因为中六要开学了哦
所以就要准备咯
今年的中六酱早开学的哦
5月11日 就开学了
我都还没玩够
就又要埋没在课本里面了
没办法啊
谁叫是我自己选择读中六的

 

 


就今天是超流汗的
就冲了四次凉
哈哈 然后就超凉爽了

然后晚上的时候
mimi 准备火锅当晚餐
哇 超美味的噢
不过也不能吃太多
谁叫要为了健康着想
就我只是吃了
平时的四分之一而已

 

 


『今天考试加油哦
   恭喜你考到了噢
   *拍手*
   要继续加油』
不要每次说
我的部落格没写你哦
这句鼓励的话
是天使祝福你的话^^

 

09042019431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