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817504119.jpg

你 总爱编织谎言
我 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 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划定楚河汉界
我 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 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 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 世界

你 划定楚河汉界
我 不敢请你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 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 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 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 了解 不会变 不再徘徊
开始自己的 明天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 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