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f46393f1bg215.jpg 

 

 

 

 

 

18/4
因为19号 amway 有展销会
表姐和我要去帮忙
所以今天我就住在表姐家直到 星期天咯
就今天 我超早就起身了
因为搭爸比的顺风车
就爸比去做工顺便载我去表姐家
而且今天我跟表姐也说好要一起下cs n jusco
哈哈 因为我们还真的没有两个人一起单独下过新山
到了表姐家 我们梳洗过后
哈哈 就打扮打扮一下
就差不多12点多酱
我们就搭巴士下新山咯
就表姐是超瘦得咯
我跟表姐站在一起 显得我好像是绿巨人咯^^
呵呵呵呵


就一到那里 我们也就先去厕所咯
也有拍照啦
哈哈 因为跟表姐一起拍照显得我很丑
所以就没放上来咯
呵呵~
过后我们因为要节省时间
所以我们要去两个地方
嗯 然后我们就赶快 先去电影院
肯有没有我们要的戏 *handsome suit*
去到那里 很可惜的 不知道是还没说那个还是这里没有上
如果没有上 我就要去新加波看了
就还蛮失望的
过后就肚子有点抗议了
我们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去楼上的foodcourt看
哪里知道 是真的够多人咯
所以就没在那里吃了
过后
就表姐就带我去吃那个cs 最下面那里的
foodcourt 吃超大的鸡排
而且一买来就是那种超烧的咯
也还蛮好吃的
改天再去cs 时 我一定要带我朋友来吃这个鸡排
哈哈 还真的蛮大个的咯
每次我去cs 我都是去楼上的店吃东东的
就要感谢表姐带我去吃酱好吃的鸡排噢


过后我们就去逛逛咯
因为没电影看 所以就要去jusco看咯
哈哈 然后就逛了还蛮九的
也没买什么 因为没有看到喜欢的东东
也是因为我们下来是因为看电影的
哈哈 然后 我们也有认识到三个男生
就之前 就我们买了鸡排吃后
表姐就和我边走边吃
过后我们就停在那个  action city 那里
就有三个男生来跟我们说 halos
哈哈 当时 表姐跟我都有吓到咯
就也不是吓到咯
就有点反应不过来
过后我敢表姐也不懂要怎样办
我们就超快的闪咯


就过后我们去innercity 逛咯
哈哈 就超高兴的
 因为在那里看到我喜欢看到的东东
×表姐你知道的咯×
就我们跟那三个男生超有缘的咯
就一直遇到他们
哈哈 然后他们就都有跟我们笑

就逛到差不多要回时
就我们要转换去下一站 jusco
哪里知道 就他们就在我们的前面
我们就超快的越过他们
哈哈 哪里知道
就他们就还跟表姐和我讲话
他们还以为表姐和我是两姐妹
还说我们很像
呵呵
表姐那么美
我那里可能像表姐啦
哈哈
就他们还给了我们他们的名片
过后我们就走了.....
就过后发生的事情只有表姐知道哦
×美丽的邂逅有了延续×

然后我们就去jusco
到了jusco 已经是3++
差不多要4 点了 
我们也是去电影院先
哪里知道也是没有我们想看的戏
唉~~~~~~
超讨厌的噢
就也没关系啦
就我们还是有看电影啦
不过是看另一部 是 *fast furious 4*
是4 点30分的
幸好来得及
就要进去戏院时
我每次看电影时
我都是要吃×爆米花×的
就买了爆米花和汽水后
就进去看了
那个电影
就很像是赛车的戏 超好看的
很精彩 和震叹
是值得去看的
然后就还没开场 只才刚坐下去
爆米花是表姐拿得
哪里知道 我还没开始吃
表姐就把我半包的爆米花打翻了
哈哈 也没关系啦
表姐也帮了我个大忙
嘻嘻 ~

谢谢表姐噢 ^^
过后看完电影后 我们又在逛多一下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哈哈 今天过得超累的 不过今天是蛮值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