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1804265057.jpg

幸福是什么 ..??

 

 

 

 

灰姑娘的故事大家应该有听过吧

 

灰姑娘跟王子度过了很浪漫的跳舞回忆

可是到了十二点 钟声还没敲到第十二下

灰姑娘 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临走前 却留下了一只

闪闪发亮 漂亮的玻璃鞋

 

王子知道后 就赶快派人去找寻灰姑娘 的下落

皇天不负苦心人

终于 给王子找到了灰姑娘

也就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就是童话

童话故事中的结局

都是从此以后

王子和公主永远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是真的吗 真的能永远吗

 

 

 

酱如果王子没有去找掉了玻璃鞋的灰姑娘

酱他们还会相遇吗

还会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吗

 

 

我呢

总觉得 童话故事里的结局

从不属于我

幸福是什么

它总跟我扯不上关系

 

我真的曾以为我的幸福就是你

我真的是很喜欢你

你知道吗

你还祝我幸福

你觉得 我没有了你 我会幸福吗

你真的希望我的幸福是 他

而不是你

 

 

对不起 原来我对来说是 这么的失望

我知道我不能出去陪你

是我的不好

 

你真的觉得我找到了 属于自己的幸福吗

为什么要感觉到失渃

你真的觉得我上网等的是他

我真的很心痛

我们真的能成为 你所说的

很好很好的朋友吗

 

 

 

 

~~爱情这么可能再回来

也许是我自私

也许是我变了

我不想受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