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28c58c64b0fb4d8kc0.jpg

我的守护天使

 

在那里 ??

 

 

 

 

 

传说每个男生和女生  每个人都只有一只翅膀

每个人都过着 幸福快乐的日子

 

 

有天 全部人都被派下凡

就每个人就必须找到真爱

和另一半 配对之后

酱就会有一对爱的翅膀

然后才能 有能力飞回 天堂

 

 

过着以前的生活 很开心幸福的

 

过后 每个人知道后

就很拼命 的赶快寻找 另一半

就很像

现在每个人都在寻找真爱 寻找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因为是有时间 限制 的

如果在限时的时间中

没找到话

就永远也不能回去了

 

 

 

可是 当我来到凡间时

我糊涂的把我的翅膀 给弄丢了

我变成了一个没翅膀的女孩

当男生知道 我是没有翅膀的

他们都一一离我而去

 

 

 

所以 我是注定找找不到真爱的

我也飞不会 天堂了

就像在现实中我找不到真爱

 

 

 

我还幻想着

真的会个 男生

愿意不要回天堂

放弃回天堂的机会

愿意陪我这个没有翅膀的女孩

找回我的翅膀

 

 

虽然过了很久

我们也找到了

 

属于我的翅膀

虽然我们也回不去天堂了

但我们能在凡间度过

幸福快乐的日子

每天都很甜蜜

开开心心

08060503509544hx2.jpg

 

 

 

 

 

可是

很遗憾的

 

 

到现在

我还是个没有翅膀的女孩

 

 

那个愿意陪着我的男孩在那里..??

我等到

 

心都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