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39_副本.jpg  

 

这是 我抽血 过后的手><

 

 

 

 

 

 

 

 

 

 

我的身体 一向来

都不好的

 

不是这里痛 就是那里痛

 

所以

就会有一直 去看 医生

 

看医生

都不懂

花了 多少钱

 

不久前

又到了

要检查

身体的日子了

 

呵呵

 

因为

爸爸 不得空

 

所以

 

就在 家附近的诊所

抽血验 罢了

 

呵呵

当天

早上 超怕

 

我不喜欢

医生

不喜欢

那里的味道

 

 

我不喜欢

打针

我看到 血会晕

 

 

呵呵

这些 是理由 也是 真心话

 

就是 不想 去做检查

 

 

可是

不做检查

又怕

等等

身体 有什么 问题

 

haizzz

 

还是 逃不掉

 

 

 

 

就去抽咯

呵呵

 

 

要抽两支

 

很像是

70ml

 

整个 过程 应该是

不到 三分钟吧

可是

我已经是

满头汗了

 

手汗

脚汗

全部是汗

 

然后 顿时 手没力

抽完了

就是要等几天后

拿报告

 

 

呵呵

 

过后

接下来

的几天里

 

那只 抽血

的手

严重

黑青

也不知道做么

就一直黑咯

 

呵呵

不过 不痛的

 

 

过了几天

医生打来 说要 我来拿报告

 

呵呵

奇怪

之间去 医院检查

如果 没事

是不用去拿的

可是 这次 不同

 

 

吓到我以为什么事

 

然后就快快去拿了

 

进到去

还松了口气

 

原来

不管有没有问题

这边的 诊所

是要来拿报告的

 

 

一切 结果 正常

只不过是 有点

胆固醇 高

 

不过 总的来说 是 balance的

 

还有就是

抵抗力不够

 

那个balance 抵抗力的

很像是要 超过120

呵呵

我才16  而已

 

所以

那天

我要打两支针

两只手 麻痹

不过打了 也好

 

酱以后不会常生病

 

 

 

 

****

希望 大家 要常常注意健康

因为 健康 真的是 可贵的

 

健康不是 你又几多钱 

就可以买到的

因为

健康是 无价

 

要好好 照顾自己的身体

 

因为

我们的人生中

还有好多 东西

是我们还没有

尝试的

 

可是

如果没有了健康

 

就什么 也没有了

 

我也要

改变下我的 饮食习惯

不让 胆固醇 在爬高高

呵呵

 

太阳应该会

管着我吧<3

 

 

 

当针孔 刺进去的时候

才知道 健康的可贵**切记

 

 

因为

有了健康的身体

才能和

心爱的人

 

一起到老<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