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01_副本.jpg  

 

8/5/2011

 

 

呵呵 这就是  我的 母亲 大人❤

很美吧

 

我是 说我(=

 

 

我的脸 够大

因为咪的脸 够小(=

 

呵呵

 

 每次 我们 一起 出去

 

会有很多人

说我们像姐妹

 

嗯嗯*抓头*

 

是 说咪咪年轻呢

还是在说我老??

 

 

呵呵

咪咪 听到别人这么 说

就会很开心

 

呵呵

只要咪开心就好❤

不管

 

别人怎么说

(=

 

 

 

 

 

今天是 母亲节 

啦啦啦

 

*用儿童节歌的旋律来唱*

 

 

 

呵呵

 

今年的母亲节

很特别

 

因为

我用我自己 赚来的钱

买礼物

买蛋糕

给咪咪

 

 

DSCF0490_副本.jpg  

 

 

 

这是 买个 咪咪的链

因为 这是 咪的英文名字❤

特意 去订做的

 

我也想 去弄komi的

 

*喂喂喂 那个人 有 听到吗??*

 

DSCF0487_副本.jpg  

 

 

 

DSCF0488_副本.jpg  

 

 

 

买了 secret recipe 的蛋糕

呵呵

因为

在 这里 开了间 secret recipe

就不用下到 jb去买

 

呵呵

这个是

chocolate mud

真的 很好吃

 

呵呵

 

你都 知道的吗

 

我最爱 朱古力❤

 

 

 

呵呵

一做完工

就匆匆忙忙的 跑去拿蛋糕

 

嗯嗯

然后 就回家家 庆祝

 

还让 家人 等了很久

 

 

嗯嗯

 

一回到

 

我们就庆祝咯

 

啦啦啦

 

我们

唱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

 

呵呵

 

其实 那首歌

我不是 很会唱

><

 

唱玩了后

咪咪吹蛋糕

 

呵呵

很像生日会

 

婆婆 在后面 笑的很开心 ❤

DSCF0498_副本.jpg  

 

 

 

 

 

就到了 吃蛋糕的时间

 

真的是够力好吃

 

 

我还要再买

 

呵呵

 

**CHOCOLATE MUD 我来了**

 

 

 

 

然后 我们就拍照照

呵呵

 

用我们的相机

 

 

DSCF0499_副本.jpg  

 

 

 

DSCF0505_副本.jpg  

 

这张 我的脸 还是 一样大><

 

 

 

 

母亲是最伟大的

虽然 有时 还是 会对您 发脾气 任性

呵呵

我知道

我还是 最爱你的

 

我会变成熟

会想

 

不让 你们 担心❤

我爱你们

一年 不是 只有 一天 是 母亲节

 

因为

孝顺

所以

天天

都可以是

孝顺的天

 

不要 等到

真的 没机会

孝顺了

才来后悔

 

**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在**

 

 

什么都可以等

只有孝顺 不能等~~~

 

 

 

 

 

 

DSCF0510_副本.jpg  

 

 

 

i love u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