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143_副本.jpg  

 

 

 

 

忍  ><******

 

先深呼吸 一大口

*呼  ** 吸

 

 

 

 

我开始了

 

 

我 做过两份工 

到目前为止

 

 

两份 都是 服务生的 工作

 

第一份工是在 jb做

 

 

呵呵

 

 

如果 要说那边的故事

 

应该要说三天 三夜

呵呵

 

 

在那里

是我第一份工

 

在那边 

工作很辛苦

 

可是

有哪一份工作是 不辛苦的

 

可是

 

*****

 

 

就很操劳

那间店 每天 都很多人

 

 

虽然 薪水 真的 很不错

 

可是 

不耐

 

做了 两个月

会辞职了

 

 

在那边

有很多故事~

 

 

不过

在那边

真的 学习到很多东西

 

做人处事的道理

 

要怎样 和人 沟通

 

要怎样 解决 已经 发生的 事情

 

还有

最重要

客人 永远是对的(=

 

 

 

过后 回来这里

 

休息 一个月

把钱花光光

 

 

就在靠近我家这边的 cafe

找到 服务生的工作

 

也就是 我现在 做的这份工

 

 

haizzz

 

 

 

只能说

表面看起来很好

 

其实

很多东西

不能 靠表面

 

呵呵

 

这个世界

是一个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的世界

 

 

真的是要自己 去

体验到

才知道

 

人心 险恶

(=

 

 

在这里工作

不是不好

 

只是

 

有些人的态度

有问题

 

呵呵

 

**我们只是帮你 做工

不是 来让你出气的

 

而且

我们 不是 白拿你的薪水

我们是有出力 做工的**

 

 

 

就有些东西

是不能忍的

 

就很像

 

那个人

桶你一刀

 

然后

你受伤了

那个人

就装着 没事 跑来

问你

是 谁桶你

 

 

呵呵

 

真是好笑

 

所以

只打算 做完两个月就走人

 

 

可是

 

如果

走人

 

就没有 收入了

 

 

 

因为

我还有

东西

想要去

完成

 

 

就觉得

为什么 别人

做得到

的 东西

 

 

我也一样做得到 \0/    

 

所以

就只好

 

 

 

 

 

很多东西

伪装着看不到

 

睁一只闭一只眼

 

酱日子

才会 过的快乐~~ (=

 

 

 

我不能 放弃

 

就 继续 忍 下去吧

 

还有 一个月

 

就走人

 

 

呵呵

不是

 

还有两个礼拜

 

就真的

彻底

走人

 

拿完这个月的薪水

 

呵呵

 

给自己

一个猪鼻子

 

 

 

DSCF0453_副本.jpg  

 

 

 

 

 

 

 

 

提醒自己

 

不管遇到什么事 

都 不能 

放弃

 

最起码

 

一定要

尽全力的 努力

 

不要 轻言放弃


否则 对不起

自己

 

 

 

 

 

 

 

 

**



因为

有太多事

想要完成



所以

就着急


所以

有时


对你

大声了


对不起


谢谢你一直的陪在 我身边


不离不弃


我的 大树 <3 **


 

 

因为

我不再 执着

就酱 过着幸福的 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