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JPG

 

 

 

 

 

诉说着
一段难忘的回忆..

诉说着
一个感人的故事..

诉说着
一段刻苦铭心的记忆..

诉说着
一段没有你的爱情..

诉说着
一场让人陶醉的梦..




诉说着 一段 回忆 但却像一场一场梦
对我而言 ......



那段像梦 的记忆 就是我当兵的日子
虽然只在那里 只待了十天
就回来了 可是十天的回忆
或许已经足够了 ..



我当兵是被选到第二批的
所以3月19日的时候
九是我进兵营的日子..



我是被选到去pahang muazham shah
那里当兵
OMG
我本身是住在 johor的
==‘’‘’‘’
却被选到pahang
是有够远的
坐巴士去都要3 到4 个小时




我还记得3月19日早上
九被选中当兵的人
要去那个回教堂那里的巴士站
集合 & 报到


而且 天空还天不作美
下起了毛毛雨
==‘’‘’‘


是爸比和咪咪在我去的
报到过后
跟even *my 5 years friend
见面之后
因为她也是被选到去pahang
可是 不同kem


咪咪和爸比把我重重的行李
搬上巴士后
我正要上车时
呵呵
本来是没哭的
是看到有一对马来母女
抱在一起哭
然后 当看到那幕后
我竟然3秒钟
九哭了
呵呵
九我也抱着咪咪和爸比
一起噢
呵呵


我还不知道
我还有这项才能
能在3秒钟落泪
==’‘’‘’


过后还哭到我超累的
呵呵
因为
我从来 没有跟爸比和咪咪
要分开过 酱远




坐了3到4小时的巴士后
终于到达了
不过还是下毛毛雨
到了那边
人生地不熟的
完全没有认识的
只有艳敏 如欣 梓聪是熟的
呵呵
不过也好
可以重新的认识很多人



在这十天里
要谢谢很多人
真的要谢谢
那些对
komi好的人




谢谢~~梓聪 帮我买电话卡
谢谢~~edwin帮我洗碗
谢谢~~啊栋 & 亿华 买burger给我吃
谢谢~~梓聪 买豆花水给我喝
谢谢~~如欣的panadol 和保温瓶
谢谢~~艳敏 如欣 秀婷 每次都等我噢
谢谢~~edwin 梓聪 ×jun 帮我拿碗
谢谢~~edwin & 啊栋 的字条



还有 要谢谢 在komi
去当兵前
还有sms 问候komi的朋友们
谢谢 ~~



其实还蛮感谢被选中当兵的
因为那让我知道 家人的可贵
我是多么的
需要爸比和咪咪在我身边



才知道爸比咪咪对我的爱
家人不在身边
是多么的辛苦



还有要感激
在当兵时认识到
朋友们




evenn ,亿华(二华 ,嘉文carmen, 佩玲pl ,秀婷 ,jessie,
如欣, 艳敏 ,爱春, edwin, kent, 啊栋(小姐),
梓聪 ,精明 & ×尊× 还有很多很多
不好意是噢 有些不记得了
还有我房的
nani ,aishah, ayu, lyn, shida....




在这十天里
有你们的回忆
真的过得很开心噢



虽然在里面
有辛苦 和难过
但最起码 我们也一起
度过了 兵营里的十天
虽然
在那里的环境
不是很好
最起码
能吃能住


谢谢~~你们
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misszzzz ~~~~~



诉说着一切一切
有你们的回忆
脑海里还会记得你们的样子
时间
不会让回忆 流逝
因为




那是不会被忘记的

tin3.JPG

 

 

 

 

 

*stranger & som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