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323377690l.jpg

 

 

 

 

 

 

 

 

我是一条没有人养的鱼

 

 

被着自由面无表情
彩色眼睛
受伤的心

 

只有看到黑白的你
我象一条没有人养的鱼
我的悲伤你不在意
说过的话 飘过脸颊

 

我无法回去以前
重新再来
舍不得
我为什么说再见

 

能不能收回我说的每一句话
我为什么不忘记
做一条快乐美人鱼
总是在夜里我每一次想你
你的眼睛是最重要的表情
~~~~~~~~~我等你
我等你的回应
你的温柔总是来了又去
我的孤单
不需要你同情

 

你的电话忍住不打
我不想变成习惯等你回来
舍不得 我为什么说再见

 

舍不得 我为什么不忘记
游向幸福的大海里

 

 

我渴望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